阿雨女士

追星是我对男人保持兴趣的唯一方式

初恋的我们 02

恋综/综艺体

朱、邓、宝性转(雷勿入!!!)

看文看看就好,勿上升真人

文中人物都没谈过恋爱,是初恋

如有雷同,怪我的

—————————————————————————————

上期心动短信答案

左↔朱

苏↔邓

极→邓

宝→极



【第二期】


[6:00 AM]

张极第一个起床,来到厨房,着手为大家准备三明治。



[6:15 AM]

张则语起床下楼去厨房。



“起这么早啊”张则语看见张极。“嗯,喝咖啡吧”张极递给张则语咖啡。



“谢谢”张则语说。“苏新皓呢?”张极提起苏新皓,毕竟昨天晚上苏新皓说加他一个。



“这呢”苏新皓一进厨房就听见张极提起他。张极同样递给苏新皓一杯咖啡。



三人在餐桌旁坐下。“我就很喜欢每天早上喝咖啡”张则语说道。



“我也是,我每天早上主要就是喝咖啡像主食一样,其他的就随便吃点”苏新皓说。



“嗯,那我们今天的主食还不错”张极说完三个人都笑了笑。



早餐吃完,咖啡喝完三人就先后去上班了。



[7:00 Am]

左航起床下楼看见桌上的三明治,吃完就去上班了。



[7:30 AM]

朱智昕吃完三明治去上班。



[8:00 AM]

邓佳鑫起床,看见桌上的三明治有点凉了,热了之后再吃掉。拿起包去上班。



昨天晚上节目组发布了任务,让大家拍摄一张与工作有关的照片。晚上回来后大家一起猜测职业和年龄。



[6:00 PM]

张则语下班到家,带着食材。进了厨房,开始备菜。



[6:30 PM]

左航下班,来到厨房。



“哈喽啊,你回来了”张则语看见左航。“嗯,就你一个人?”左航问道。



“对啊,我回来的最早,你是第二。我在备菜”张则语回答。



“我来帮你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左航主动提出帮忙。



“那你帮我削土豆吧,谢谢啦”张则语说完左航就拿起土豆开始削。



[7:00 PM]

张极下班回家,买了沉甸甸一袋东西。一进门就听见厨房内传来的声音。



“明明我只是个帮忙的,怎么变成做饭的了?”左航笑着说。张则语也笑着听。



“哈喽,抱歉来晚了”张极道歉,把东西放到台上。“等一下,我去脱一下外套”



“那个我买了些东西,在袋子里,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你需要的”张极回来后说到。



“好的我看一眼,哇,这个羊排我要了,还有这个鸡爪”张则语打开袋子看到。



“怎么不穿围裙?”张极问道。“奥,我忘了”张则语说。



“我帮你穿吧。”张极穿上,系上后面的绳。然后再给自己穿。



左航看见俩人的举动,没有想出厨房,又开始削黄瓜。



“你已经饿了吗?”张极看着左航问道。“啊?没有吧”左航回答。



“是吗?因为我看见你已经在做我的工作了”张极又笑着看左航。



“我把这个黄瓜削完后就走”左航打着哈哈。“好了好了你来吧”左航把黄瓜放在一旁,洗了个手。



左航拿了个柠檬切成片,又拿了些蜂蜜,泡了做柠檬蜂蜜水。然后拿着柠檬蜂蜜水就走了,去到了客厅。



左航在客厅叹了口气,然后拿起水喝了口。



[7:30 PM]

 苏新皓,朱智昕下班回到家。一起换了蓝色小猫拖鞋,他们好像才发现和对方的拖鞋是一样的。



左航看见一起回家的俩位问道“你们怎么一起回来了?”



“没有就是下班的时候就看见她在路边等车,就一起回来了。发现我和她工作的地方挺近的”苏新皓解释道。



“嗯嗯”朱智昕在一旁附和道。



“还有谁回来了?”苏新皓问道。“张则语和张极在厨房做饭呢”左航回答道。



苏新皓开始和朱智昕聊天“以后上下班我送你吧,反正我们工作的地方离那么近”



“不太好吧,会不会麻烦你啊”朱智昕难为道。苏新皓说“没关系”



门被打开,邓佳歆回来了。



“哈喽哈喽几位”邓佳歆向几位打招呼道。“我先去楼上换个衣服先”



“你回来怎么这么晚啊?”邓佳歆下楼后(邓佳鑫不会下楼)左航问道。



“去健了个身,做了个有氧”邓佳歆回答道。



“外面的几位,吃饭了朋友们”张则语在厨房喊道。



左航为大家倒上了自己泡的柠檬蜂蜜水。



吃完饭后,朱智昕再次包了洗碗的活,大家说两天都是她洗碗会不会不太好,朱智昕表示没事。苏新皓说陪她。



“好了大家到齐了,开始猜吧”朱智昕和苏新皓来到客厅后,左航开始call流程。



“就从我们最左边张则语开始吧”左航说。


沙发位置如下:

宝                                  左

       朱    苏    极    邓    


张则语放下嘴里的葡萄。“开始猜吧”



“嗯……与什么有关呢?”张极问道。



“看照片吧,看照片”张则语说。


“一沓纸?”邓佳歆表示不知道。



“是一些资料啦”张则语解释道。



“那你是经常需要看一些资料吗?”张极问。“也不是啦,只是偶尔,有时候会自己看。”张则语解释道



“文秘吗?或者是单位的管理者?”邓佳歆问。



“不是,第二个应该是吧”张则语说。



“什么叫应该是?”朱智昕疑惑。“你猜咯”张则语笑着说。



“好了好了,我告诉你们吧,我是人力资源管理者,那些是一些面试的资料,当然面试的人也没有那么多,我只是拿了好多出来。”



“人力资源管理者?这么厉害”朱智昕。



“猜年龄吧”张则语说。“看你挺小的,不过你的职位感觉也没有很小。”张极说



“26?”邓佳歆说。“嗯哼,接近了”张则语说。



“应该比这小,25?”左航说。“嗯哼”张则语看着左航。



“对了吗?”左航问。“对了”张则语验证了左航的猜测。



「张则语  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25岁  金牛座」



“哇,挺小的,你应该是我们中最小的了”左航说。



“不一定哦”张则语笑着说。



“好了下一位朱智昕同学”邓佳鑫说。



“直接看照片吧”朱智昕说


“一栋大厦?这又是什么?建筑设计师?我感觉我在这一趴废了”邓佳歆再次表示不知道。



“哈哈哈,不是哦”朱智昕被夹心可爱到了。



“我记得这栋写字楼里一个娱乐公司。”苏新皓说。



“专业玩家禁止参赛哦”朱智昕看着苏新皓说。



“哈哈哈,那是不是我猜对了”苏新皓笑着说。“嗯呐”朱智昕回答道。



“我是那个娱乐公司宣传部的部长。”朱智昕说,“猜年龄吧,猜年龄”



“26岁?”左航问。“对,感觉你猜年龄不错。”朱智昕说。



「朱智昕  某娱乐公司宣传部部长  26岁  天蝎座」



“我应该是最大的那个了。”朱智昕说。



“不一定哦,下一个苏新皓”张则语说。



“我们接下来就直接放照片好了”苏新皓说。


“哇,你怎么和朱朱一样拍写字楼啊”邓佳歆说,“难道你和朱朱一样的工作?”



“no no no,这不是同一栋。”苏新皓说



“感觉你还挺有钱的,开迈巴赫,是不是和金融有关?”张极。



“对,是金融”苏新皓说。“风险,风投的?”朱智昕说。



“好了我告诉你们吧,我是基金投资经理”苏新说,“猜年龄”



“27?”邓佳歆说。“为什么决定我是27啊?”苏新皓问。



“没有就是觉得你好像挺成熟的”邓佳歆说。



“好了,确实我25岁”苏新皓说。



「苏新皓  某公司基金投资经理  25岁  摩羯座」



“好了下一个小极”苏新皓说。




“电脑?什么职业会经常用电脑啊?”朱智昕问。 



“程序员吗?”张则语。“你看我这茂密的头发像程序员吗?”张极说。



“和游戏有关吗?”朱智昕问。“有关”张极说。



“游戏策划”朱智昕说。“对了”张极说。



“年龄的话也25吧”朱智昕说。“嗯哼,对”张极说。



「张极 某游戏公司游戏策划  25岁  水瓶座」



“来来来,到夹心了”张则语说。



“我跟你们说,我这个照片老明显了,你们一看肯定就猜出来了”邓佳歆说。


“哇,这么明显,服装设计师”张极说。



“哈哈哈,我就说嘛,对了”邓佳歆。



“年龄25?”张则语说。“不是”邓佳歆说,“是26了。”



「邓佳歆  某服装品牌服装设计师  26岁  狮子座」



“终于到我了,可快点吧,我等的花都要谢了”左航说


“教室?你是老师?”邓佳鑫说。“对,猜一下是哪个科目”左航说。



“英语吗?之前好像听你说过英语”张则语说。“对了”左航说。



“年龄和你们差不多了,25岁”左航说,“这是我毕业之后的第一批学生,也马上要毕业了。”



「左航  某初中英语老师  25岁  双子座」



“好了好了,结束了,也不早了,大家好洗洗睡了。”张极。



回到房间后的男生收到一条节目组发来的消息。



                            第二期心动短信



「规则:每晚仅可以给任意一名异性发送心动短信,并可以(按需要)附上符合今天心情的照片。但不可标明发件人是谁」



朱智昕:


苏新皓:


邓佳歆:

今天暂时没有收到喔~


张极:


张则语:


左航:


第二期的心动短信已经发完,各位可以猜一下是谁发过谁了呢?



那么节目组发给男生们的消息到底是什么呢?






下期预告:

小屋神秘来客🈶

第一次约会🈶

 





end.

——————————————————————————————

终于码完了,这期不长,下一期会长。答谢是我的QQ,有兴趣的贝贝们可以加我,找我聊天喔,我来者不拒。




评论(45)

热度(1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